camper.jpg

My Birthday Gift


illust-shoeshop2.jpg

YA~這是王老闆送我的生日禮物

超開心的!幻想要capmer好久好久了

每次去逛sogo經過時,都會一直喊著好想要camper

但是都因為它的價格而作罷,然後安慰自己有勃肯就夠了

沒想到這次王老闆出手大方送我camper,真是令我又驚又喜

萬萬沒想到這會是我的生日禮物,還以為會是好神托咧,呵呵

親愛的老闆~真的謝謝你對我這麼好~Love U

illust-haruiro-3.jpg

這已經是王老闆送我的第二雙鞋

第一雙是登山鞋,是要讓我跟著去爬山穿的

只是這雙登山鞋只爬過一次大山--玉山

後來懷孕後就收山了,之後復出也只爬過一次小山--太平山

平常它的作用呢~就是被我當成雨鞋

因為防水實在太讚了,但是這樣真是大材小用

王老闆看了很心疼,哈哈

等我吧~等我這胎生完後,再讓它復出吧

line-tamared2.gif

突然想到人家說~送鞋的意思就是分開

但是,我想,感情好的話,這些都是其次

太迷信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用心經營才是真的

illust-handmad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su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