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夫妻

等待中就自拍

這是王老闆登山社學弟的婚禮

在新竹的煙波大飯店宴客,這邊感覺還不錯哩

話說…喜帖寫12點嘛,但都等到快1點才開桌

等到我呵欠連連,真希望中國人可以守時一點,因為我很不喜歡拖~~~

主桌就是要這麼閃亮

閃亮到不行的主桌

參加過幾次的婚禮,主桌總是要閃亮到一個不行就對了啦

不過閃歸閃,主桌總是最安靜的

想當初我坐主桌…非常的彆扭,想拼命吃都不行

哪像今天每一道都狂吃,愛怎麼吃就怎麼吃,真痛快

還有喝到飽的枊橙汁愛死了,我的肚子應該有一半都是枊橙汁吧

菜單

菜單

菜還不錯吃啦,只是有幾道味道太重,對於改吃清淡的我來說太鹹了

不過呢,魚好像太硬了,跟以前吃到嫩嫩的魚口感不一樣,真不習慣

但雞湯好好喝,真想打包回家,不過雞已經被撕爛了,湯也混了,作罷!

最後的甜點也挺好吃的,啊~反正愛吃的我什麼都覺得好吃啦,哈哈

新娘&新娘的爸爸

新娘爸爸簽新娘入場

嫁女兒是什麼心情?我不曉得…

不過要把一個從小拉拔長大的寶貝送出去,應該是非常的不捨的

豪華新娘禮服

主角

我說呀…新娘的禮服都蠻漂亮的耶,應該不少錢…

藍色真的搶眼!!!

以後我兒子娶老婆,也要讓他們帥氣又美麗(我真是想太遠了)

自拍夫妻

吃很飽夫妻檔

這桌只有7個人,所以東西多到吃不完

因為還在餵母奶,所以我一直吃呀吃,旁邊不認識的應該覺得我是母豬嗎?

沒辦法,我懷孕時一人吃兩人補,現在餵母奶也是一人吃兩人補的呀

不吃營養一點怎麼行咧

煙波飯店麗池館內大廳

好大一盆花

是假花,飯店一堆我不喜歡的假花,因為代表虛情假意,呵

煙波飯店外

好天氣拍個照

煙波飯店外感覺也不錯,適合拍照呀

煙波飯店外

裝模作樣鬼

拍照就愛放空看遠處,拍來拍去都這是些老梗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su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