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夫妻

等待中就自拍

這是王老闆登山社學弟的婚禮

在新竹的煙波大飯店宴客,這邊感覺還不錯哩

話說…喜帖寫12點嘛,但都等到快1點才開桌

等到我呵欠連連,真希望中國人可以守時一點,因為我很不喜歡拖~~~

主桌就是要這麼閃亮

閃亮到不行的主桌

參加過幾次的婚禮,主桌總是要閃亮到一個不行就對了啦

不過閃歸閃,主桌總是最安靜的

想當初我坐主桌…非常的彆扭,想拼命吃都不行

哪像今天每一道都狂吃,愛怎麼吃就怎麼吃,真痛快

還有喝到飽的枊橙汁愛死了,我的肚子應該有一半都是枊橙汁吧

菜單

菜單

菜還不錯吃啦,只是有幾道味道太重,對於改吃清淡的我來說太鹹了

不過呢,魚好像太硬了,跟以前吃到嫩嫩的魚口感不一樣,真不習慣

但雞湯好好喝,真想打包回家,不過雞已經被撕爛了,湯也混了,作罷!

最後的甜點也挺好吃的,啊~反正愛吃的我什麼都覺得好吃啦,哈哈

新娘&新娘的爸爸

新娘爸爸簽新娘入場

嫁女兒是什麼心情?我不曉得…

不過要把一個從小拉拔長大的寶貝送出去,應該是非常的不捨的

豪華新娘禮服

主角

我說呀…新娘的禮服都蠻漂亮的耶,應該不少錢…

藍色真的搶眼!!!

以後我兒子娶老婆,也要讓他們帥氣又美麗(我真是想太遠了)

自拍夫妻

吃很飽夫妻檔

這桌只有7個人,所以東西多到吃不完

因為還在餵母奶,所以我一直吃呀吃,旁邊不認識的應該覺得我是母豬嗎?

沒辦法,我懷孕時一人吃兩人補,現在餵母奶也是一人吃兩人補的呀

不吃營養一點怎麼行咧

煙波飯店麗池館內大廳

好大一盆花

是假花,飯店一堆我不喜歡的假花,因為代表虛情假意,呵

煙波飯店外

好天氣拍個照

煙波飯店外感覺也不錯,適合拍照呀

煙波飯店外

裝模作樣鬼

拍照就愛放空看遠處,拍來拍去都這是些老梗姿勢

ivyhsu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