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有跟王老闆有自己的家了

感謝家人的成全,讓我們自由去學獨立

而這一天,我不知期待多久了

我始終堅信:一個家只有一個女主人,多了就會打架

也沒有誰對誰錯,錯的就是住在一起罷了

總之~我很開心很快樂擁有真正的家

而且,這個家還跟大姑住在同一棟,以後還能互相照應

現在,我們正忙著規劃家中的一切,找尋家具家電

我呢~偶爾忍不住還是會上日本樂天去找一些廚房的夢幻逸品

結果被王老闆制止,叫我先把比較重要的先規劃好,再去找小東西

唉唷~我是情不自禁就按按按~按到日本樂天去了嘛,哈哈

目前為止,大致上都已經規劃的差不多,只欠行動了

但是,王老闆太愛爬山,後天還要去爬7天的山

得等他回來才能再進行下一步

好吧~這7天~我再來繼續我的夢幻逸品之旅好了

外加2個吵翻天的小鬼,有我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su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