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大咖,所以一定要仔細挑選

之前在王老闆大妹家坐著他們的皇齊柚木沙發望著窗外頗有Fu的

不過,因為家裡現在有小孩,所以我們對於沙發的要求就得以小孩為主了

王老闆原本在網路上survey一些沙發,像是yahoo、pchome這些地方

價格大都在10~30張小朋友就可以解決了,照片也都美美的

但是對於這大咖我很在意,所以特別研究了一番

原來,這些好解決的沙發大都是MIC的,品質真的有待商確,難怪這麼便宜

近來黑心商品太多,所以跟王老闆說我不要這些MIC沙發

當然我也沒錢買到歐美進口沙發,但至少要MIT的沙發吧

後來得知台灣有2家沙發製造廠,舒富樂Soflex歐得葆Oderbau

看完他們網站上的成品沙發,個人偏愛歐得葆,所以舒富樂也沒興趣去看

接著就跟王老闆帶著喆喆殺過去歐得葆的工廠一探究竟



一到工廠~耶~居然要拖鞋耶,裡面超乾淨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而且是老闆跟老闆娘來接待我們,整個非常的親切啦

喆喆一到那邊就開始不受控制瘋狂奔跑,但是老闆跟老闆娘對他非常有耐心

叫我們讓他跑沒關係,還給他球玩,邊介紹還邊幫我們陪喆喆玩

果然是非常nice的待客之道,讓人覺得奇蒙子好到一個不行,哈哈



工廠裡面展示部份的沙發、還有床、餐桌椅,裡面有兩套沙發我很愛(也愛他們的床)

後來跟王老闆討論最後選擇了型號6090的L沙發,並搭配使用超細纖維合成布

這種布料剛好很符合有小孩子的家庭,抗菌、防塵蹣,髒了用抹布沾清水即可擦除

顏色可以自己搭配,目前還沒確定到底怎麼配,因為我跟王老闆的想法有點不同,哈

這套沙發椅背可以自由調整適合自己最舒適的角度,我們的L是做可分開的

這樣兩邊都可以隨時調整,客人多也可以拆成單張來坐

老闆娘還說,到時製作我們的沙發時還可以去看過程,讓人很安心

整體而言,令我們相當的滿意,價格也合理,所以當下就給他敗下去囉



很開心找沙發的過程非常順利,希望接下來的其他家具也能像沙發這麼有效率

已經開始想像傭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樣子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