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Mickey上上星期騎回家的半途停下來買東後,就發不動了

牽去附近不熟的機車行修理,說是電瓶掉了…

但是我很懷疑,也才騎一年多的新車耶,怎麼說壞就壞

後來車行幫我充電後又可以騎了,我以為Mickey又活起來了

沒想到,前天要上班時,Mickey又死了~

後來只好騎王老闆的黑騎士來上班,但他的車實在太重了,令人無法駕馭

加上沒車證又不能騎到學校裡面,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煎熬呀

今天決定放棄黑騎士,就牽著我的Mickey跟著我婆婆去附近車行修理

唉~果然真的是電瓶壞了,車行老闆說我是不是不常騎

NO~~~NO~~~NO~~~老闆呀~~~我幾乎是天天騎耶

問一問,原來是我都騎太短了,根本沒辦法蓄電,加上有時暗鎖忘了開就發動

難怪電瓶會壞掉,唉~騎太短也是個錯哦~這真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知道有這種事耶

好吧,只好忍痛換了個新電瓶,在我婆婆的殺價攻勢下,車行老闆娘最後以900元成交

雖然還是很貴,但是殺到的FU還是很爽的,哈哈!

以後~誰想跟我借車我很歡迎,請幫我騎久一點,油請自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su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