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在忙的時候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自稱是新竹偵三隊江俊龍警察官,說我涉嫌用帳戶洗錢

現在已經被列為嫌疑犯,如果我沒有的話,要有配合他等一下的問話內容

無限個靠!單純的我真的被騙了耶!!!

當時我真的好緊張,想說我樂透買這麼多也沒這麼幸運

好不容易買200中個400,結果隔天買早餐還飛走了100

怎麼這麼ㄙㄨㄟ的事都被我遇上了…

於是,我很認真的問他一句:可是我明明是被害人,怎麼可以這樣?

這位Mr.江還好心回我:我知道,所以你一定要配合我等一下的偵訊

接著就說要電話錄音,弄的跟真的一樣,我也不疑有他

他問我的所有問題,我都老老實實回答他耶

像是我曾在哪間百貨公司申請過會員之類的…

我一直拼命的回想,就怕有遺漏掉的部份

他還好心告訴我:以後別隨便留資料哦,很容易就會被盜用

當下我好感激這位Mr.江,這麼用心的跟我對話(X!)

就在對話對了快半小時後,終於他要問重點了

他問我有幾個戶頭,裡面有多少錢

他說如果我沒說到的或金額差太多的,帳戶就會被凍結不能使用

表示那戶頭不是我本人申請在使用的

當然,聽到這...我還是不曉得他是詐騙集團

我還非常的據實以報,不過也因為我說的太詳細了

詐騙集團掛完電話就懶得理我了

因為,本人戶頭剩2萬多

而且我還很緊張的問說:我等一下就要領出來去繳錢耶,這樣金額不符會被凍結嗎

Mr.江:沒關係,只要不要差太多就好

後來我告訴他,對了,還有還有一個戶頭,是我在繳學貸用的

因為我怕沒講到被凍結,那我怎麼繳我學貸呀,哈哈

Mr.江聽完說:什麼?你還有在繳學貸哦…

說完之後,他就告訴我等一下會有檢察官打給我

不過,我等了一整個下午,都沒有人再打給我了

而我也查了一下,才知道我被騙了,唉,有夠呆的

但,我現在才知道,詐騙集團也是會挑人的

太窮的他們還不想要咧!!!

~沒想到聰明一世,糊里糊塗一時呀~

朋友們,別像我這麼呆囉

我是因為太窮才沒有被騙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su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